周南秦风

第二部分

我把小赵医生当男人,小赵医生把我当女儿……在小赵医生骂了我一顿之后,我还是不知悔改,约了这个女人和她的前男友见面,当然,还把小赵医生硬拉了过来。前男友说他都要和这个女人谈婚论嫁了,结果被分手。这个女人辩驳说前男友本身就是花花公子,前男友甩了一沓这个女人和他的私密照片。我骂这个女人人尽可夫还有很多难听的话,小赵医生第一次甩了我一巴掌,并且说他对我很失望。
前男友威胁这个女人,不和他复合,他就把这些照片发到网上,然而无论是小赵医生还是这个女人都不肯屈服。前男友果然把这些照片发到了网上,因为这个女人还是某落魄贵族的唯一血脉,所以掀起了巨大的舆论浪潮。
小赵医生急了,于是我打了12580,让他们帮我捏了个和这个女人一样的脸,新办了一个身份证。主动站出来和媒体承认,那个照片里的是我,不是她。
事情解决了,小赵医生和这个女人分手了,我疯了,然后我醒了_(:з」∠)_

所以为毛我特么做梦的时候会把自己的位置设定成这种脑残恶毒女配啊啊啊啊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