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南秦风

就不该做见生人的梦_(:з」∠)_

梦见水密码送的凯凯的小夜灯到了,被我放在收纳A团手灯的地方。然后A团的北京演唱会重启了,因为中国反而比世界其他地方都安全了……于是我兴致勃勃奔赴北京,一不留神把手灯和小夜灯带混了……然后在北京又买了一个手灯_(:з」∠)_

我在排队买手灯,大家在进场,等我买到手灯已经不给进了???为什么自己的梦里我要这么惨_(:з」∠)_

老大在重庆参加活动,我离他2个小时的车,老师不给开出门条;老大在西安参加活动当天,我早3个小时回家的火车;凯凯在北京有活动的时候我在半小时地铁的地方封闭培训;好歹今年有钱有闲决心即使找黄牛也要看A团演唱会了,尼玛因为新冠取消了???我整天到底在走什么鬼运啊!

评论